close




託新同事的福,


因為他認識裡面的樂手,


所以我和同事美女a才能免費入場。


這家pub位於新光三越後面,


裝潢還蠻講究的,


當晚駐唱的歌手是黃中原,


雖然對他不甚熟悉,


但他的歌聲還真不是蓋的,


當晚他一連唱了「征服、毒藥、離人、everything i do , i do it for you 」及江南等歌曲,


高音唱來絲毫不費力。


 


當然,愛拍照如我們,


聽歌決不會是唯一目的。


才進門沒多久,


我們己經開始互拍了,


其實這件事在行前已有規劃。


 


我:「妳今晚會帶相機去嗎?」


美女a:「你很想拍哦?」


我:「嗯,msn那些照片快被我用爛了,我想補些新貨」


美女a:「... 嗯,好啊,那妳也要幫我拍哦!」(其實心裡也很想)


 


就這樣,當晚果然拍了不少靚照,滿載而歸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