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為了十八號蔡依林的演唱會,


我又開始在我頭上動腦筋了,


這次是請髮型師自由發揮,


他在我右邊刻了一個J,



左邊則是刻了一些圖騰,


我還蠻喜歡的,



 


 


其實今天是個小意外頻傳的一天,


先是早上在公司的洗手間,


上面的燈罩無預警的掉下來,


銳利的碎片散了一地,


幸好我完全沒事;


接著是本來己經做好的書,


卻因日本方面又突然傳了資料過來,


所以只好再做修改,加了一點小班,差點趕不上與髮型師的約定;


最後是剪髮時,被剪到耳朵... 囧


不過還好只是個小傷口,


阿彌陀佛~~


 


對了,十九號還會去信義誠品看蘇打綠,


真是個開心的週末,


也祝大家週末愉快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