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有人想算我的天星盤,我就把自己的出生月日給了對方,


不過,我家人都不知道我是幾點出生,連白天還是晚上都不知道...所以只能算個大概,


如下:


 


你是否有「突然性」的情緒不穩定,但沒說很經常?


談戀愛方面,你倒是容易有表達方式錯誤的情況!

土木六合,這相位不錯,通常你努力都能達到你要的理想!

小時候身體不好嗎?還有2006年是否壓力大,但學到不少事物?

錢這幾年比較存不下來吧!


55後,運入火地會轉好,


講真的2006丙戍年,雖然壓力大,但是因是火地,事業會稍為較好,


不過衝夫星所以感情運不佳!

今年的話,天干有火,找工作在農歷四、五、六月就快點找到比較好!


感情今年較困難了點! 


但老運你算不錯,或許有老伴!


 


 其實我對命理不是很懂,但覺得還是有點準...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