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去年阿尼生日的時候,大家也是像這樣聚在一起,簡單地吃飯聊天,


很平淡的過法,卻有種很恬淡的味道在其中。


 


我想,因為是重要的日子,所以才要更低調的過,


或許這樣就不會被人發現,幸福才能更綿長久遠。


 


晚餐大家先是吃了道地的泰國菜,


然後四個人再一起分食了巧克力蛋糕,內饀是酒釀櫻桃,大家都很歡喜,


看得出來每個人都很放鬆。


 


每次聚會,總會發現一些不同之處。


世界在變,我們也不可抗拒的在往前進,


有時候是外在,有時候是內心想法,每隔一段時間,都會有些許變化。


我們各自在社會經歷了些事情,或許成功、或許疲倦,


然後藉由吃飯喝茶聊天這樣的機會,進行交流,


也許我不能百分百了解對方的感受,但你願意與我分享,我備感榮幸。


 


今年生日,大天使送了你鋼製的尾戒,我送你一串五形水晶,


同樣是希望你一個人在台北工作能順順利利。


那天切蛋糕時,我替你許了個願望,


希望你每天醒來,都會滿心愉悅的覺得這又是個美好的一天,


其實這個心願不只是給你,也是給在場的每個人,


衷心期盼,這樣平淡的幸福不會有消失的一天。


 



 


(小指上的尾戒就是大天使送給阿尼的)




 


(開心的合照,但壽星不在畫面中@@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