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說來好笑,前陣子為了拍梅花,還想跑到到山上去,


結果沒想到,其實梅花就近在咫尺,只是這段日子我不知不覺。


 


 



 


前幾天在工作的地方打掃時,不經意地發現了梅花,


我的第一反應竟然是:「是誰那麼無聊,把假花丟在這啊?」  = =


 


 



 


等到我細看才發覺是真的,就很興高采烈的跑去告訴組長,


結果組長笑我大驚小怪:「都開好一陣子了,你這幾天工作不用心哦!」


 



 


是啊,梅花就長在我工作的地方,而且我每天就在梅花樹的周圍打掃,


我就只知道低著頭用力打掃,卻忘了抬頭看一下它的生長近況,


即使每天從它身邊經過,我也沒正眼看一下,


真不知道我怎會眼盲到這種地步?


 


 



 


民俗公園的梅花,比我在后里拍的還要大朵,且樹的高度也矮多了, 


非常適合喜愛攝影,又苦於無精良配備的人!(like me....)


 



 


攝影真的是一大學問,


我每次看到喜歡的事物,就胡亂拍一堆,待回家後再篩選能看的出來,


有時上百張中挑選不到十張,也夠累人的了。


 


所以從羨慕一些大師級的,一出手都是佳作。


 



 


從不敢奢求自己哪一天能成為那種等級,


只希望能慢慢進步,就從滿足了。


 



 


拍攝當天,我就搬了張凳子,幫我增加高度,


路過的人看到我正忙著拍花,也一同佇足,讚嘆著花之美。  


 



 


忙著採蜜的蜂。


 



 


我們這的梅花是有香氣的,只是淡淡的,並不明顯,


但仔細聞,還是有的。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就快過年了,


以往過年時,園區裡的櫻花都會盛開,


但今年過年較早,恐怕來不及開了,


不過幸好還有梅花。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