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就聽說后里的眷村有貓,所以就趁難得的假日去一探究竟。

 

果然沒多久,就陸續發現貓的蹤影。

 

左邊的個性比較大方,右邊的就很害羞

 

一開始還很害羞的躲在車下

 

開始對我好奇了

 

真的是很美的一隻貓

 

從車下走出來了,藍色的眼睛,好美麗!

 

對我的鏡頭產生興趣

 

貓走出車下後,盯著我看,慢慢的繞著我走了一圈,牠肯走出來要感謝平常住在眷村餵貓的阿嬤。

 

開始表演翻肚了~~~

 

可愛的表情

 

打呵欠

 

伸懶腰~~~~

 

這張向我走來的表情,實在是很可愛~~

 

當我整個人趴在地上拍貓時,畫面中左邊這隻叫寶寶的吉娃娃,就開始咬我的鞋帶....

很有意思的經驗...

 

有氣質的貓

 

愛乾淨的貓

 

優雅

 

平常餵貓的阿嬤說,這裡的貓大多吃飽就跑不見,

只有這隻還會讓你看見,算是這裡比較親人的一隻了~

 

后里眷村其實還有其他隻貓,只是礙於我技術還不到家,

所以無法一一捕抓他們的神采。

目前我比較會拍靜態的貓,比較動態的畫面還是拍不好...  ><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