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去南庄之前,我並不知道這家店還小有名氣。


 



 


去的時候是星期一中午,雖然是非假日,但店裡幾乎客滿,店門口還停滿了重型機車。


 



 


民國五十二年的營利事業登記證,這就是老店的證明!


 




 


餐廳內就像是在舉辦小型的古物收藏展,舊的很有味道。


 




 


很有味道的用餐環境,最特別的是,餐桌是以舊縫紉機改的,很特別吧?


懂得舊物再利用,也算是符合客家人克勤克儉的精神。


 



 


連菜單都很用心設計。


 


上菜囉!


我們點的是七菜一湯的八仙過海套餐~


 




滷桂竹筍,好吃!


 



 


梅干肉,梅干菜在客家料理中很常出現。


 



 


客家小炒,這家用的魷魚是厚且不硬,不像我之前在別地方吃的都好硬哦~


 




 


薑絲大腸


 



 


炒山豬肉


 



 


清蒸鱒魚,聽說竹筍及鱒魚都是當地特產。


 




 


福菜肉片湯,味道算挺清淡的,我們同桌的人都很愛。


 






炒青菜


 


 


總的來說,我覺得這家的菜都還蠻好吃的,


當天的菜除了炒山豬肉我沒那麼愛以外,其他的我都算喜歡。


老金龍飯店的口味,跟傳統的客家菜相比,味道沒那麼重,也不會有太鹹的問題,


算是改良過後的客家菜吧~

若有去苗栗南庄老街,不妨去吃一下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