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其實我跟水上樂園,真的是一點都不熟!


第一次的接觸,還是去年的馬拉灣


再來就是今年的八仙水上樂園了。


 




 


在去之前,我還問了朋友:「八仙和馬拉灣有什麼不同?」


朋友說,不能比,八仙好玩多了!



 



 


這次安排去八仙時,又很衰洨的遇到颱風!


雖然颱風沒入境,只是擦到邊邊就轉向去日本,但對天氣仍有很大的影響。


 


那天我和友人坐捷運到關渡站,正要轉公車去八仙,


看著站外忽大忽小的雨勢,心中不禁懷疑:這樣還要去嗎?


後來大家的共識是:既然來都來了,那就去吧........


 


 



 


好在我們的運氣還不錯,在我們抵達八仙後,雨勢就停的差不多了,


而且太陽還在午後短暫露臉!


 



 


在加上入園當天是非假日,遊客人潮不會太多,玩各種設施幾乎都不用怎麼排隊,


當天玩得非常開心!





 


一進入八仙,整個園區規模果然比馬拉灣大很多,


就連設施的恐怖指教也以倍數成長......


 



 


我第一個玩的是<幽浮迷航>,我和友人共四人共乘一個巨型泳圈,從22公尺高空墜下......


在還沒坐之前,我光是要爬樓梯上去就已經腿軟了,根本就不敢坐!


但友人說,少我一個,他們三人就不能玩,我就這樣被半哄半騙的坐上去,


當泳圈開始往下滑的時候,我眼睛根本就不敢睜開,只是死命的叫.......


真的是丟臉丟大了!


 



 


噴超多的,呵呵~


(危險動作,後來被救生員請下來.....)






 


我生的,可愛嗎?


 




 


泳褲是去年那件,脖子上掛的蛙鏡也是去年那一付,身材也沒什麼長進.....


運動一直沒停過,現在已經吃到72公斤了(史上新高),我身高172 cm,


朋友說,我看起來比以前瘦,奶還變小,哇咧.... ="=


真的要好好加油了!


 


 


本想說我這次去八仙鬼叫成這樣,短期內應該不會有人想再找我去水上樂園,


沒想到與我同行的友人竟問我七月要不要再去玩一次?


「不怕找我去我一直鬼叫會很丟臉嗎?」 我問,


「不會啊,你不敢玩的話,可以幫我們拍照......」


 




 


 


其他相關日誌:



夏日情迷馬拉灣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