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為了迎接今年的夏天,我提早做了準備!


像是下午有空就往頂樓跑,希望曬出好看的膚色;


還有,就是挑一件好看的海灘褲!


(去年那件真的太短太素了!)


 



 


光是這件海灘褲,就花了我將近兩千元.......(貴死了)


 


這件海灘褲的設計,正面是白色,背面則是藍色,十分特別,


還好下水前我就有先見之明,在裡面加了件泳褲,


不然下水後,當白色變成透明時..... 事情就"大條"啦~~~


 


 



 


去年從墾丁回來後,我就下定決心,來年要以更健壯的姿態再次回來,


雖然去年一年的運動量並不比往年少,但實在沒什麼成效,


甚至還有不少朋友覺得我瘦了.....奶也縮水了.....  


 



 


事實上,我的體重一直呈現緩慢增加的趨勢,


現在更是達到人生最高峰:72公斤!


不少人聽了後都表示看不出來!


 




 


我知道這樣追求外在表象的我,很膚淺,


但是,這追求的過程,仍是需要付出極大的耐心及毅力,


不是看輕它,就可以超越它。


 


所以,我還是會一直這麼膚淺下去。



 



 


這次的墾丁之旅,由朋友籌劃,


並租了九人小巴,一路從台中開下去,省了許多搭車轉車之苦。


 



 


到了白沙灣後,同行的友人還去租了雙人救生圈,


大家就這麼抓著把手,在海中飄浮,享受被浪花打翻的刺激;


晚上逛完墾丁大街,半夜還去大草原看星星,


在無任何的照明下,第一次發現,月光映照在海面,是如此寧靜的美麗。


 


 





在墾丁的這兩天,天氣極好,太陽超大,


若不是墾丁美麗的風光,我早就被紫外線擊敗,動也不想動了。


 


熱情的南台灣,我明年還想再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