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020.jpg

在經歷過驚險的美人魚島浮潛之後,我跟朋友決定,在沙巴的第四天,一定要徹底放鬆才行。

 

IMG_8022.jpg

這天的計劃是這樣的:早上睡到飽再起來,在飯店吃buffet吃到飽,午餐到加雅街解決,

下午就去丹絨亞路海灘看日落、吃夜市,晚上回市區有空的話就再逛逛。

 

IMG_8025.jpg

有人一定會問,為什麼日落下午就要去看呢?

因為我要看日落就是要看一整套的,我沒有要等到天黑才去,

我要從亮的時候一直看看到天色慢慢變化,重點是那個變化的過程,而不只是日落的那個景。

好在我朋友在這方面看法與我完全一致,不會只想看重點,於是這天的計劃就這麼底定。

 

在來丹絨亞路海灘夜市之前,我們早已探聽好哪些是必吃的項目,

其中最期待的就是這個:三色果汁!

 

IMG_7945.JPG

三色由上而下分別是:火龍果汁、芒果汁、酪梨汁,每一口都是大滿足。

 

IMG_7948.JPG

一杯大約是8元馬幣,內容非常扎實,好吃自然是不在話下!

 

IMG_7954.JPG

那天除了我們之外,還有很多大陸遊客,老闆忙了很久手都停不下來,

等了好久,才有時間合照。

我覺得老闆的笑容很像是新加坡電影( "錢不夠用"之類的) 會出現的人物哦~~

 

IMG_7958.JPG

還有這個也是必吃!烤嫩雞翅~~  真的好嫩好好吃啊~~~

 

其實丹絨亞路海灘夜市必吃的還有海鮮,由於夜市就在海邊,海鮮就一定會是特色,

但我跟朋友逛了一圈之後實在是不敢吃,因為那個拿來泡跟洗海鮮的水整盆都超黑的....

 

IMG_8017.jpg

逛完市場後,天色又向晚了一些,我們又回到外面看日落,

然後不知道為什麼,又變成在拍我的寫真....。

 

IMG_8028.jpg

代表台灣的特色產品:藍白拖!

 

IMG_8030.jpg

這張是:想哭就到懷裡哭~~

 

IMG_8031.jpg

不要問我在擺這個姿勢時心裡在想什麼...  我真的也不知道....

 

IMG_8064.jpg

IMG_8095.jpg

在海邊遇到來自台灣的小男生,他跟媽媽兩人一起出國,

媽媽說孩子愛玩水,就帶他來海邊戲水,

過程中孩子玩得全身溼,媽媽很專注的看著,但不過多干涉,看得出來母子感情很好。

 

我們從聊天過程中,知道媽媽是個很開明的人。

這位年輕媽媽看我跟同學兩人出國,便輕鬆的問:Are you couples ? (你們是情侶嗎?)

oh my God !  這真的是誤會大了,我們是閏蜜,絕不是一對啊~~~

 

IMG_7996.JPG

在丹絨亞路海灘遇見美麗的小女孩,便上前要求合照,

回來後整理照片才發現小女孩十分大方,四張照片給了四種不同表情。

 

IMG_8010.JPG

IMG_8011.JPG

注意到了嗎?  她的腰帶是香奈兒耶~~

 

IMG_8008.JPG

IMG_8009.JPG

逗趣表情四連拍

 

IMG_7987.JPG

若說日落是最美且短暫的黃金時刻,那麼小女孩此刻也正處於這樣的階段,

她現在正好跨越小女生的稚嫩,並對即將成為小女人有著無限憧憬。

看著她顧步自盼的背影,我知道她將展開如蝴蝶般的璀璨青春。

 

IMG_8112.JPG

一生酷愛日落的美,

今天在丹絨亞路海灘目睹了整個落日的過程,

這充滿神秘又莊嚴的體驗,再次提醒了我要真誠擁抱生命的每一刻。

 

 

 

Day 1:初訪沙巴

Day 2:沙巴單車遊:濱海單車道、水上清真寺及沙巴大學

Day 3:來去美人魚島

arrow
arrow

   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