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-3.jpg

已經好久都不曾到台北跑馬拉松了,

之所以那麼久沒去,是因為之前去台北跑時,都覺得人太多,

跑起來很像在參加大拜拜一樣,擁擠又不舒服,久了就不想再去台北跑了。

除了人多之外,另一個原因,就是台北太常下雨!

果不其然,這次難得上去跑,又遇到雨天。

 

為了這次跑馬,我提前一天上台北過夜,住的是背包客旅店:Mono'tel,

Mono'tel的地點很讚,就在士林夜市裡面,走出來就可以買黑糖鮮奶及雞排,

離這次跑馬的接駁也近,對我來說十分方便。

Mono'tel去年聖誔節才開幕,設備全新且公共空間非常寛敞,

我上Booking.com預約,一晚才754元,十分划算。

 

跑馬當天為了搭接駁車去會場,我凌晨四點就起來準備,摸黑淋著小雨走到劍潭捷運站。

此時天還沒亮,許多跟我一樣要去跑馬的人早就齊聚在此等待接駁,排成長長的隊伍。

雖然排隊的人多,但好在接駁車的班次也非常密集,沒一會兒就上車了。

 

到了會場與朋友會合後,雨勢仍沒有要停的跡象,只好硬著頭皮淋雨跑了。

SoonnetPhoto_f8d41911-427d-4449-9df0-9d4edf85adf7.jpg

在雨中跑就是有個缺點,那就是被拍照時,表情會比較猙獰...

途中雨勢還一度變大,全身都淋濕了。

 

未命名 -2.jpg

照片中我手上戴的彩虹手腕,是跑友jay jay特地為我做的,

我好喜歡,以後都要戴著跑!

 

 

未命名 -4.jpg

我好喜歡這張照片,背景是古色古香的圓山大飯店,特別極了!

 

雖然國道馬拉松就是跑五股-汐止高架段,本身實在是沒什麼特色可言,

但在路過機場時,剛好遇到一架長榮航空的班機正要起飛,

那畫面也夠讓我精神為之一振了!

 

未命名 -5.jpg

平常參加路跑時,我除了專心跑之外,總會不忘注意前方是否有攝影師出沒,

這次的半馬路線就是直直的來回,完全沒任何轉彎,攝影師幾乎是沒地方可以藏,

照理說應該很好發現才對,但我就是找不到。

我原本以為是因為同一天還有場更有名的萬金石馬拉松的關係,所以攝影師都不來這場。

後來上網才無意間發現,原來是路協不開放自由攝影師上場。

或許路協這麼做自有他的考量,只是少了照片,也少了那麼點事後可供回憶的樂趣。

(不過好在我的照片還是不少就是了....)

 

20170319-bib-1171-無名.jpg

這次半馬雖然下雨,但好在不冷,風也沒特別大,反而意外涼爽好跑,

再加上路線又平又直,在平常沒什麼練習的情況之下,以一小時55分跑完。

 

17273290_1759024034111512_280610931_o.jpg

這次北上跑馬雖遇下雨,但這次主辦方的整體表現真的很不錯,

也感謝所有在雨中執勤的工作人員,台北下次見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國道馬拉松 Mono't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