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-2-1.jpg 

這是我2015年的最後一馬,

因為是半馬,路線又平,所以完全沒有任何壓力,

這次是少數難得在賽前睡得很好的賽事。

001.jpg

因為地點是自己居住的城市,所以不需太早起床準備,

照例又是拖到最後一刻,鳴槍時我人才趕到會場,

沒寄物、就把東西全塞在機車裡面,然後就跟人群跑出去。

未命名 -3.jpg 

這次報名有送腿套,于我也是生平第一次穿著腿套跑。

我自認是中等身材,所以腿套的尺寸是勾選M,

這次送的腿套不只包覆小腿肚,是連整個腳掌都包覆,

我光是套進去都有點困難,想說正式跑起來倒底會有什麼效果?


結果沒跑幾公里,效果出來了.....

我明顯的感受到我的腳趾全都因為充血而腫脹,

可是當下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辦?

若脫下來拿在手上跑被攝影師拍到不是很醜嗎?   (完全只在乎照片)

因為這種種因素,就這樣一路穿著跑回終點。

002.jpg 

最後我以一小時55分37秒完跑,順順的跑完。


除了忍耐腳趾腫脹的不適之外,我膝蓋後方的舊傷也還沒好,

(聽說這個地方不容易受傷,也不容易好 = =)

只是這次半馬路線很平,所以我還能忍,

如果是去跑其他有難度的路線,成績一定會很慘!


003.jpg 

這次賽事在賽前因為衣服太難看,在網路上引起罵聲連連,

美醜這種事或許很主觀,就我個人而言,我收到後一摸到衣服就不敢穿了......

因為衣料太差,布質非常粗,

上面印了很大的圖案,整件衣服摸起來黏呼呼的,

這樣的衣服我不知該從何穿起。


參加過那麼多賽事,好看的衣服真的很少,

或許各主辦單位可以不用再堅持每場都要做衣服,

或是讓報名者自己決定要不要衣服,

不但可以省下跑者的荷包,還可以環保救地球,

這樣不是很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城市半程馬拉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