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跑紅酒馬,真的是很意外的決定。

 

原本我所屬意的是同一天的另一馬:台南關仔嶺馬,

想像跑完後還可以在溫泉鄉泡個湯,即使天氣還不夠冷,也夠輕鬆愜意了。

無奈關仔嶺對於沒開車的人來說,實在是太偏遠,只能忍痛放棄。

後來無意間得知同團的跑友要去跑紅酒馬,就這麼順理成章的跟著去了。

 

賽前看著簡章,盯著關鍵字"紅酒"看了好久,苦思這場馬到底要怎麼跑?

簡章寫著半馬組沿途會有10處紅酒點心站,那到底是要吃還是要跑?

又喝了酒之後跑,會不會中風啊........

(我是不會有這個問題,因為我不會喝酒...  朋友都說我去跑這場很浪費錢... )

 

10698598_878342395516751_1322034816739943438_n.jpg

 

路跑當天我起了個大早,與跑友會合,時間顯得十分充裕,

因為起跑時間是七點,而非夏季所熟悉的六點或六點半,

原來時間過得那麼快,已到了這個時候。

 

距離上次的內灣馬,已過了五個月,

雖然我有五個月沒報名任何馬,但練習始終持續著,

今年在加入路跑團後,才知道過去自己真的算蠻懶的....

這次我們路跑團連我在內共有五男一女參加,算蠻多的,

我笑說,萬一我們整團被別團碾過,那真的還蠻囧的!

不過這只是玩笑話,再說,跑步本來就不是跟別人比。

 

DSC_3273.jpg

 

 

這次的路線:永豐社區活動中心→六分路→甲后路水頭巷→桐花步道→六支巷→六分南北路→新厝路→土城路→六分路→永豐社區活動中心

 

原本起跑時大家都還在一起,但距離一長,大家就漸漸的拉開,

後來更不得了,我竟然被一起去的跑友們一個個刷卡,甚至被"海放"!

我心想:我有跑的那麼慢嗎?  我跑得很努力耶! 

但五男裡面我排第四卻又是不爭的事實...

 

20141026紅酒馬-2.jpg

 

我就這麼帶著滿腦子的疑惑,一路頂著大太陽很吃力的爬回終點,

等拿到成績證明,才恍然大悟.....

 

成績證明.jpg

 

不是我跑太慢,是他們太強了....

 

我這次半馬用了1小時51分完成,對別人而言雖然不是什麼傲人的成績,

但就我個人來說,是近期最佳的一次,也是投入路跑以來第二好的成績,

我應該要高興,甚至是偷笑了!

 

DSC_3274.jpg

 

跑完後有人問我,這場的補給做的如何?

老實說,我還真不知道!

因為我們一路上都太拚,到了補給站只匆忙的喝個水或運動飲料就跑了,

根本無暇顧及其他食物!

所以只知道補給好像很好,但連一口都沒吃到。

 

好在主辦單位很有心,發給每位跑者100元的兌換券,

完跑後的會場就成了地方農特產品的農夫市集,

吃的喝的應有盡有,而且都賣得很便宜! (這是重點)

 

另外關於紅酒,雖然我是沒時間喝,不過喝得很盡興的人也是有,

甚至新聞還有報導,有人拿了整瓶喝到吐...

主辦方在新聞中說酒瓶都有登記回收,不會讓人整瓶帶走;

不過我的確有看到,有人是拿著酒瓶、散發著酒氣走回來的,

至於真相為何,就不得而知。

我並不反對喝酒,只是跑者要自己衡量身體狀況就是了。

 

時間走到十月底,接下來到明年初,是路跑舉辦的高峰期,

不但賽事多,轉涼的氣候也更加適合路跑,

目前確定參加的賽事有舒跑杯及彩虹眷村,

其他的會不會臨時參加,就到時候再說了。

20141026紅酒馬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