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從香港回來,朋友問我去了哪,我回答一堆景點,當講到杜莎夫人蠟像館時,

朋友立刻哀嚎:「你去那幹嘛? 早知道你要去,我就會建議你不要去啦!」

 

當然,我早就知道杜莎夫人蠟像館是以不像聞名的,

不過誰叫它很有知名度,感覺又是香港的代表景點之一,

所以既然來都來了,就還是去吧!

 

杜莎夫人蠟像館就在太平山上,坐完山頂纜車到了山上後,就進去逛啦~

(因為到了山上天色尚早,還沒有夜景可看,蠟像館算是唯一選擇)

 

 

照片 033.jpg

 

入館不久就看到志鈴姐姐......       哎唷喂啊,怎麼被做成這樣?

 

 

照片 042.jpg

 

劉德華   神韻是像啦,但真的不好看....

 

照片 054.jpg

 

希特勒  歷史上有名的罪人

 

 照片 071.jpg

 

愛因斯坦   看起來很有學問的樣子

 

照片 077.jpg

 

黎明與張曼玉主演的甜蜜蜜,是我最愛的文藝片,

但說真的,黎明比這個帥多了!

 

 

照片 080.jpg

 

讓我最悶的就是這尊:奧黛莉赫本,這到底是哪裡像啊!?

 

當然,除了不像的之外,也有讓人會感動的:

 

 

照片 086.jpg

 

這是天王麥可傑克遜的手印!

 

 

照片 088.jpg

 

我摸到巨星的手耶!  他的手掌還蠻厚實的~

 

 

照片 093.jpg

 

who is bad ?

 

照片 104.jpg

 

我最愛的娜姐! 她本人真的好嬌小哦!

 

照片 111.jpg

 

雖然理智上告訴我這是鄧麗君,但真的很不像....

 

 

照片 123.jpg

 

這.... 這是周杰倫,做的真糟,有好笑到!

 

照片 129.jpg

 

金剛狼

 

 

全館做的最像的,應該是下面那一尊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照片 133.jpg  

 

哆啦A夢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